霧雨晨嵐

无用废物,有害垃圾;切莫关注,伤身害体;建议取关,永保平安。

© 霧雨晨嵐

Powered by LOFTER

【AU推荐】喧哗小镇(不良设定AU)(Fight Falls AU)

由于本人的FB账号被以“要求验证”为由锁住了,所以只能转载作者在汤不热和推特上发布的作品并进行翻译,这些翻译基于本人弱爆了的英语水平,并不是作者本人的原意,若与作者有出入的请以作者的为准!同时欢迎给我的翻译捉虫!

有能力的请到作者的各个主页欣赏、点赞、表白等等,这也是给作者最好的鼓励!


转载声明:

Fight Fall AU的作者:Buryooooo

作者活动平台


关于转载:

作者开放自由转载授权(见图),转载要求已在图中。

所有作品,未经原作者授权禁止任何形式的修改、商用等。


 这是作者对他人使用这个AU设定进行文字、绘画创作的表态:


配对:

不良AU就和其他AU一样

除了原作的设定(迪普喜欢温蒂),所有配对的作品都是个人喜好,不应该成为AU的官方设定。

同人创作:

时常能接到这样的提问“我能用你的AU设定来产粮吗?”

有何不可呢?我也是在做同人创作啊!

对我来说,你们愿意用这个AU来创作是对我最大的鼓励。

但是还是不要来问我:这样的设定/配对行不行之类的问题了,我并不想干涉其他的创作。发挥你的想象力就好~

企划

近期正在画着有关这个AU的一些作品,计划做两部分可能还会有故事板什么的,路还很长啦。但是我会尽快做出来的。

————————————

暂时给这个AU起名叫喧哗小镇吧,如果有谁能上FB的话,看到作者的原版的译名,还请告诉我,谢谢!

————————————

In this universe, Mabel and Dipper are 12years old as well,

but they are F*cking good at fight, theycan beat teenagers older than them.

The twins made some "big trouble"at their school before summer vacation,

so their parents send them to Gravity fallsthis summer, in case they make more trouble.

They live with Grunkle Stan, meet newpeople in the small town, 

as for the mysterious (trouble) events inGravity falls?

USE THEIR FISTS!Mabel Victory Icon

Also in this AU, the demon would be the"red Bill Cipher"

Above are the basic backgrounds of FightFalls now. This AU still needs lots of details, I’ll continue doing moresettings in the future.

 

在这个AU里,迪普和梅宝都是12岁,

但是他们太特么能打了,甚至能打败比他们还要大的青少年。

在暑假之前,姐弟俩在学校“弄了个大新闻”,

所以他们被家长“流放”到了重力泉,以防他们继续闯祸。

他们和叔公一起生活,并且在小镇里认识了新的人,至于在小镇上发生的神秘(麻烦)事嘛……

用拳头说话!

以及在这个AU里,那个三角恶魔设定为“红色比尔”,名字就叫Kill·Cipher吧。

这就是这个AU的基本背景设定,更多的细节还会在之后补充。

下面是人设:


Dipper:




Mabel:



Kill:



温蒂和帕西菲卡:



(人设图源来自作者推

 原作对比:


简单来讲就是:原作:向三角势力低头

                   反转AU:向松树势力低头

                   不良AU:谁向谁低头还不知道呢!

评论(21)
热度(832)
  1. 共2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2016-1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