霧雨晨嵐

无用废物,有害垃圾;切莫关注,伤身害体;建议取关,永保平安。

© 霧雨晨嵐

Powered by LOFTER

这个家伙从来不敢面刚,那个叫xx开发者的代言人洗地积极性比本人还高。这家伙来我两个gf群搞事情,被我和另一位挂到gf贴吧上【传送门之一】,然后自己憋了半个月出来反挂我【他自己删了】,把自己先搞事情的前提一概不提,只强调了我挂他被是因为我以牙还牙去他群以后被踢的报复。这家伙的态度就是只要我不亲自答复这件事情就不存在,你们是什么东西,解决你们只用代言人就够了,在其群内表示“只要过几个月,就什么事都没有发生过”。我不表态还好,只要我表态了,责任就是你我各一半【他就是这么要求我也要道歉的】,公开道歉不存在的,至始至终都是怀着大事化小小事化了的心蒙混过去。说实话这家伙还是比较怕被挂到贴吧上的,因为他的大佬人设会崩掉。所以在这里提醒各位欧美相对冷门的动画群、圈子警惕这个家伙,还有他的近亲:聪明的开发者和黑桃国王

兔兔子Rarabbit:

【掛人/轉發感謝/後半】

掛的還是同一個人,只是他改名換姓又刪空間內容而已。

1.主題還是只是想要一個道歉而已,然而他一直在躲避還一直要別人當他的傳信鴿來跟我講。

2.原本講好今天晚上他"自己"要來找我談,結果居然還要建個討論群找人來討論?你當我是傻子嗎?我只有一個人然後裡面全是你的人我豈不是入虎穴?

3.後來又說沒時間...我難道就有時間嗎?說什麼傻話!

4.後來有人來道歉了但是不是他而是他群的"副群主",他罵台灣人這事已經懺悔了?公開發文呢?我沒看見啊?所以我當作你沒懺悔。還給我搬律師出來?怎麼?你以為我會怕你嗎?好好笑。

5.最後居然真的當縮頭烏龜了,不道歉了。全部的內容我都截圖下來了,你要全地自萌也好要鎖群也罷我不在乎。

我就永遠掛著你讓所有人都知道你是個怎麼樣的人。

謝謝所有幫助我的好友們跟看到這邊的你們。

评论
热度(17)
2018-10-07